3月7日ONEPLUS 10 出现在一张泄露的照片中

时间:2022-03-07 11:22:19来源:
导读 一加在今年年初异常地发布了旗舰,而且只有一加10 Pro。这款智能手机将在 3 月底前到达全球市场上的一些国家,该公司计划发布超级旗舰On

一加在今年年初异常地发布了旗舰,而且只有一加10 Pro。这款智能手机将在 3 月底前到达全球市场上的一些国家,该公司计划发布超级旗舰OnePlus 10 Ultra。但是OnePlus 10呢?

根据网上消息,一加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Oscar”的智能手机。预计它将作为 OnePlus 10 进入市场,其首映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举行。而今天网上晒出了一张背板的图片,很可能是10版的。将这张照片发布到网上的知情人士称,是行业消息人士帮助得到的。

在图片本身中,我们在左上角看到一个面板,他们在其中安装了主摄像头的矩形块,主传感器很大。还有三个孔可用于其他传感器;其中肯定会有超广角的。

目前,这就是关于 OnePlus 10 的全部信息。我们只能推测智能手机将提供 Snapdragon 8 Gen 1、至少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器、80 W 快速充电和 120 Hz AMOLED面板。

OnePlus 10 Pro 旗舰智能手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OnePlus 最近推出了 10 Pro 至尊版;将仅提供白色(普通版有绿色和黑色);以及比原始模型更多的内存。新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订,3 月 1 日开始零售。

OnePlus 10 Pro Extreme Edition 仅提供一种配置: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回想一下,RAM OnePlus 10 Pro 的最大数量是相同的 12 GB;但存储容量不超过 256 GB。

此外,设备的其余部分没有改变。该智能手机保留了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1440p AMOLED 屏幕,对角线为 6.7 英寸,刷新率为 120 Hz。与哈苏合作打造的主摄像头保持不变,它结合了一个 48 像素的索尼 IMX789 主传感器、一个 50 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3.3 倍光学变焦的 8 像素模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