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分析师 MING-CHI KUO 对 IPHONE SE+ 5G 的预测

时间:2022-03-07 11:22:18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 Apple 将于3 月 8 日举行活动。在本次发布会上,这家科技巨头将揭晓几款备受期待的机型,例如更新

我们已经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 Apple 将于3 月 8 日举行活动。在本次发布会上,这家科技巨头将揭晓几款备受期待的机型,例如更新后的iPad Air和新款 iPhone SE。虽然我们称它为 iPhone SE3 5G,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官方名称是 iPhone SE+ 5G。初始价格应该在 300 美元左右。虽然我们谈论的是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 iPhone,但这款手机将拥有相同的 A15 仿生 SoC,这可以在当前的高端 iPhone 中找到。

当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有些提示者总是提供相当准确的信息。分析师郭明池就是其中之一,最近他概述了他对新款 iPhone SE 的“预测”。除了确认A15芯片的存在外,他还透露了一些其他重要信息。

郭说,iPhone SE+ 5G 将拥有 64GB、128GB 和 256GB 的存储容量。此外,它将提供白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他再次确认,这款手机的外观将与 iPhone SE(2020 年)相同。但正如你所猜测的,现在它将支持 5G 网络(mmW 和 sub-6)。

昨天,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 iPhone 设备的最新高分辨率渲染图。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SE+ 5G 将采用上一代的设计。所以在正面,会有一块4.7英寸的小屏幕。整体设计也与 iPhone 8 类似。在显示屏下方,我们还可以找到一个圆形的 Home 键。

此外,后面板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有一个相机和一个稍微向下移动并放置在中心的徽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