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红米K50 PRO+本月首发天玑9000旗舰芯片

时间:2022-03-07 11:22:18来源:
导读 今天,卢伟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推出的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的Redmi K50智能手机表现相当流畅。我们猜您知道,Redmi K50 型号应该会

今天,卢伟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推出的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的Redmi K50智能手机表现相当流畅。我们猜您知道,Redmi K50 型号应该会首次亮相 Dimensity 9000 处理器。相信微博博主的话,搭载这款芯片的机型将是红米K50 Pro+。

天玑 9000

联发科天玑9000之所以这么赞,是因为它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核、3个Cortex-A710大核、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此外,它还集成了 ARM Mali-G710 GPU。在安兔兔中,这款 SoC 已经成功突破 100 万点。在很多方面,它与骁龙 8 Gen 1 相同,但由于工艺节点的原因,它提供了一种更稳定的性能方式。

除了强大的处理器,从3C认证入网截图中可以看出,Redmi K50 Pro+支持120W快充方案。

红米K50 Pro+

顺便说一句,之前发布的Redmi K50电竞版也支持120W充电。其 4700mAh 容量的电池仅需 17 分钟即可充满电。我们将在 Redmi K50 Pro+ 上看到类似的东西。

卢伟冰通过他的账户谈到了Redmi K50系列,称它的发布并非指日可待。根据 Redmi 高管的说法,这些手机将带有许多卖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