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一件大事是那些等待的人

时间:2022-03-06 13:57:31来源:
导读 苹果上周宣布了 iPhone 13系列,吹捧相机、更长的电池寿命、不同的颜色。很多人都说这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 iPhone 发布,你知道吗?

苹果上周宣布了 iPhone 13系列,吹捧相机、更长的电池寿命、不同的颜色。很多人都说这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 iPhone 发布,你知道吗?这是真的。iPhone 的发布不再那么令人兴奋了。

智能手机是一项成熟的业务。如果您在游戏的这个阶段发布的智能手机消息令人兴奋,那可能是因为技术问题,您的一部手机或演示者着火了,或者您的跳舞鬣狗松动并在主要大都市地区横冲直撞了五天.

回想一下 2000 年代的个人电脑公告。个人电脑是一项成熟的业务。最具创新性的发布是 2008 年的 MacBook Air,专家们打了个哈欠,因为它不像前一年的 iPhone 发布那么令人兴奋。它仍然只是一个连接在屏幕上的键盘。Macalope 以前说过,但他会再说一遍:像初代 iPhone 这样的公告非常罕见。即使它们发生了,专家们也经常没有适当地注意到它。iPod和Apple Watch在发布时受到了广泛的嘲笑,但事实证明它们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设备,占据了它们的类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