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适用于macOS的Safari15现已推出新的macOS选项卡将改变您的工作流程

时间:2022-03-06 13:57:30来源:
导读 选项卡是 macOS 版 Safari 中的主要用户界面元素——我们一直在使用它们,但它们变得笨重且难以管理。苹果希望通过新的标签实现和功能

选项卡是 macOS 版 Safari 中的主要用户界面元素——我们一直在使用它们,但它们变得笨重且难以管理。苹果希望通过新的标签实现和功能来解决 Safari 15 中的这些问题。

Safari 15 现已正式上市,并将在即将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中提供。要在 macOS Bug Sur 中下载它,请单击 Apple 菜单 > About This Mac,然后在“概述”部分中,单击“软件更新”按钮。安装后,您可以尝试使用选项卡功能。以下是 Safari 15 中选项卡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创建选项卡组。

Apple 更改了 Safari 15 中选项卡的显示方式。以前,您创建的新选项卡显示在地址/搜索框和收藏夹栏下方。现在选项卡占据了地址/搜索框的空间,允许在屏幕上显示更多的网页。Safari 15 中一个不错的设计风格是工具栏可以呈现网站的颜色。这是一种让您知道您在哪个网站上的微妙方式,如果您打开了多个选项卡,这会很有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