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三星停止 Galaxy Note 系列的原因之一是错误的

时间:2022-03-05 10:02:26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它会发生:Galaxy Note 品牌已死,已被 Galaxy S Ultra 取代。展望未来,每款 Galaxy S U

三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它会发生:Galaxy Note 品牌已死,已被 Galaxy S Ultra 取代。展望未来,每款 Galaxy S Ultra 旗舰都将配备一个内置的 S Pen 插槽以及我们对这些 Ultra 型号所期望的所有顶级规格。

这对三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它现在可以将其可折叠产品定位为每年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同时在上半年为 Galaxy Note 粉丝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是,虽然我支持三星这样做的决定,特别是作为该公司可折叠手机的粉丝,但我不喜欢 Galaxy S Ultra 成为 Galaxy Note 的一件事。

正如我们在视频评论中所说,Galaxy S22 Ultra与其他两款 Galaxy S22 型号几乎没有共同之处。它在设计上更像是 Galaxy Note 22 Ultra,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手机太宽了,无法舒适地日常使用,尤其是如果你在上面贴上保护套的话。

您对 Galaxy S 手机所期望的圆角已经一去不复返了;Galaxy S22 Ultra 是一块矩形玻璃板,与 Galaxy Note 20 Ultra 很像,Galaxy S23 Ultra 和该系列未来的 Ultra 手机很可能采用相同的设计。

当您考虑到去年 Galaxy S21 Ultra 的外形尺寸时,这是一种耻辱。虽然 Galaxy S21 Ultra 的显示屏与 Galaxy S22 Ultra 的尺寸相同,但其圆角和略窄的轮廓使 S21 Ultra 成为一款具有出色规格的大型手机,而且非常舒适且易于使用,尤其是单手操作。Galaxy S22 Ultra?没那么多。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为 Note 粉丝们感到高兴,他们最喜欢的设备仍然存在,但我不高兴我们可能不会因此再次看到 Galaxy S21 Ultra 的平衡外形。基本上,如果你想要最好的非折叠三星手机,笨重的平面设计就会随之而来,而我,一方面,不喜欢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