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ULEFONE ARMOR X10在续航测试中表现不错

时间:2022-03-04 11:16:16来源:
导读 Armor X10 是 Ulefone 的另一款坚固耐用的型号,乍一看看起来很时尚 。它已经推出了几个月,在年轻人和老年人中都很受欢迎。从大多数

Armor X10 是 Ulefone 的另一款坚固耐用的型号,乍一看看起来很时尚 。它已经推出了几个月,在年轻人和老年人中都很受欢迎。从大多数用户会考虑的因素来看,电池寿命可能是重要因素之一。Ulefone 专业人士想知道 Armor X10 在许多活动中能承受多长时间,因此他们进行了电池测试来弄清楚这一点。我们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

在视频中,所有测试都是在屏幕常亮和手机充满电的前提下完成的。在音乐测试中,手机可以续航8.5小时。除此之外,它还支持 9.5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当您继续录制视频时,它会持续 5.5 小时。手机的电池容量直接受到续航能力的影响。Armor X10内置5180mAh电池,拥有强劲的电池供电,让您摆脱无休止的频繁充电。无论是玩手机游戏、看视频还是使用 GPS 导航,您都可以尽情享受您的时间,而无需担心电池快速耗尽。如此充足的电量,Armor X10 支持 313 小时的待机时间和 31 小时的通话时间。更重要的是,OTG反向充电也是允许的。

动力续航看起来真的很持久,但Armor X10还有很多其他规格,让它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作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它防水、防尘、防震。它还能够承受 1.5 米的跌落并在水下 1.5 米处存活。并且 5.45 英寸的屏幕尺寸确实适合握持舒适。使用 13MP 三星相机,您可以拍摄更清晰、更明亮的照片。除此之外,水下相机还可以帮助您捕捉水下的精彩瞬间和场景。双超线性扬声器的响亮声音会让您感到惊讶,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收听 FM 收音机。搭载Android 11操作系统,手机运行流畅稳定。并且其安全隐私得到了改善,您的信息变得更安全。

我们从Ulefone官方得到消息称,Armor X10还配备了Easy Launcher模式和儿童空间模式,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不同需求。因此,孩子们将在更健康的互联网环境中成长,并且可以限制玩智能手机的时间。而且老人用手机也方便多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