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苹果将​​在即将推出的 IPAD 和 MAC 中使用三星的串联 OLED 显示器

时间:2022-03-04 11:16:16来源:
导读 今天,The Elec报道称,韩国三星已经开始开发更先进的 OLED 面板。它们的创建考虑了 Apple 的要求,并将用于未来的 iPad 和 Mac。

今天,The Elec报道称,韩国三星已经开始开发更先进的 OLED 面板。它们的创建考虑了 Apple 的要求,并将用于未来的 iPad 和 Mac。

在此之前,我们知道苹果打算在 2024 年推出采用三星提供的 OLED 显示屏的 iPad。不过,苹果一直在为更大的显示屏寻找 OLED 供应。他们应该使用由两个发射层(EML)组成的“双堆叠串联结构”。由于采用了这样的技术,亮度应该是当前产品的两倍。除此之外,OLED的寿命应该是原来的四倍。

OLED面板

Apple 当前的所有 iPhone 都使用单堆栈结构。但苹果认为 iPad 的使用寿命往往更长。所以未来的车型必须使用新的面板。

消息人士认为,这些更先进的面板最终将用于 Macbooks 和 iMacs 等产品中。不过,苹果目前只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使用 OLED 显示屏。Mac 和 iPad 仅限于 LCD 和miniLED 显示器。

据报道,苹果和三星正在合作开发 10.86 英寸的 OLED 面板。但工作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停止,主要是因为该项目过于昂贵,而且三星显示器无法以合适的成本制造足够的屏幕。

三星电子目前正在积极开发称为“T系列”(T代表串联)的双层面板。坦率地说,三星正在努力开发“T1”材料套装以获得客户评价,力争在2023年投入商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