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但有一种方法可以避免Wyze价格上涨

时间:2022-03-04 15:15:34来源:
导读 以 20 美元的安全摄像头而闻名的智能家居公司 Wyze宣布,从下个月开始,它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此次涨价仅适用于公司的家庭监控服务,这

以 20 美元的安全摄像头而闻名的智能家居公司 Wyze宣布,从下个月开始,它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此次涨价仅适用于公司的家庭监控服务,这意味着客户不必担心安全硬件会变得更加昂贵。也就是说,价格上涨相当可观,订阅者每月支付的金额翻了一番……除非他们锁定较低的费率。

当一家以低价着称的公司宣布它将很快变得更贵时,这总是有点令人失望,但一点也不奇怪。正如预期的那样,Wyze 将“成本上升”作为其家庭监控价格上涨的原因,该价格上涨计划于 4 月 6 日生效。该公司历来对这些变化保持温和,并对现有客户慷慨,包括那时它允许用户决定他们想为它的人员检测功能支付多少费用——是的,什么都不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

鉴于此,Wyze 为其现有用户提供了在下个月为其他所有人上线后保持每月 4.99 美元的更便宜的家庭监控费率的选项是有道理的。在发送给其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将感兴趣的客户引导至其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以“早期采用者”的价格进行注册。决定在 4 月 6 日之后进行家庭监控的客户将每月支付 9.99 美元,但也将提供每年 99.99 美元的小幅折扣选项。

家庭监控不是使用该公司安全摄像头的必要条件,尽管它通过添加额外的安全功能使硬件更加有用。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家庭监控最大的好处是它的 Noonlight 合作伙伴关系,这有助于 24/7 监控和紧急服务调度。当然,市场上还有其他选择。

亚马逊通过 Ring 提供自己的家庭安全产品,谷歌通过 Nest 也是如此。哪家公司和DIY安全系统最好完全取决于客户的需求。例如,Ring 提供了自己的家庭监控替代方案,称为 Alarm Pro,由于其备用互联网功能,它可能更具吸引力。然而,该系统 249.99 美元的起价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可能太高了,这就是为什么 Wyze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尽管它偶尔会涨价,但它仍然非常实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