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时间:2022-01-20 11:28:16来源:
导读 Oppo正准备通过发布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 Oppo Find X5 系列来迈出 2022 年的第一个重大举措。据传闻,该公司将展示三款智能手机,

Oppo正准备通过发布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 Oppo Find X5 系列来迈出 2022 年的第一个重大举措。据传闻,该公司将展示三款智能手机,分别是 Oppo Find X5 Lite、Oppo Find X5 和 Find X5 Pro。甚至有传言暗示 Pro+ 变体,但没有具体出现。有趣的是,我们似乎第一次看到变体之间的规格有很大差异。据报道,OPPO Find X5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而 Oppo Find X5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

有趣的是,上个月联发科在天玑 9000 曝光后不久就对此进行了取笑。联发科为其新芯片组感到自豪,也为其正在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几年前,我们永远不会想到传统上使用高通 SoC 的公司的旗舰产品中会有芯片之一。然而,这家公司去年凭借其 Dimensity 阵容获得了巨大的优势。然后,它决定随着天玑 9000 的发布而飞得更高。至少在纸面上,该 SoC 具有与 Snapdragon 8 Gen 1 和 Exynos 2200 一样的确切规格和架构。这三个 SoC 之间的巨大差异取决于GPU部分。

Oppo Find X5规格已被取笑

新位直接来自可靠的提示者数字聊天站,事实证明它非常可靠。他透露了香草 Oppo Find X5 的所有主要规格。除了芯片组,他还带来了相机和充电标准的细节。

根据提示者的说法,Oppo Find X5 将在背面配备两个 50 MP 摄像头和一个 13 MP 摄像头。我们预计会有一个 50 MP 的主摄像头,另一个用于超广角镜头的传感器,而第三个摄像头可能是长焦镜头,甚至是显微镜摄像头。Oppo Find X5 Pro 具有完全相同的相机规格,但我们预计它会比它的香草兄弟更漂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