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注册 Beta 版应用程序

时间:2022-01-20 14:58:32来源:
导读 过去,在 Android 上安装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意味着您需要进行一些侧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情况并非如此,假设您尝试侧载的应用程序版本可以

过去,在 Android 上安装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意味着您需要进行一些侧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情况并非如此,假设您尝试侧载的应用程序版本可以通过 Play 商店访问。许多开发人员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对其应用程序测试版的访问权限,但这需要您执行一些额外的步骤,我们将在本文中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整个过程一点也不复杂,恰恰相反。您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毫无问题地成为特定应用程序的 Beta 测试人员。但是,在我们继续之前,请注意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可能不稳定。它们是 beta 版本是有原因的,如果您将稳定性置于其他一切之上,我们不建议您这样做。当然,您可以随时恢复到稳定版本,所以……如果您后悔最初的决定,这并不是世界末日。话虽如此,让我们开始吧。

如何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注册 Beta 版应用程序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决定要为哪个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然后前往 Play 商店。使用顶部的搜索栏找到您感兴趣的应用。

当您打开应用列表时,您需要向下滚动到列表末尾。在那里,您将看到“加入测试版”部分。包含的内容简要说明了您加入后将接受的内容,以及“了解更多”选项和“加入”按钮。如果您已准备好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请点击该按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