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5通过NBTC认证

时间:2022-01-20 11:28:17来源:
导读 Realme最近以 Realme GT 2 和 Realme GT 2 Pro 的形式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些设备仍然仅限于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该

Realme最近以 Realme GT 2 和 Realme GT 2 Pro 的形式发布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些设备仍然仅限于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忙于在国际市场推出其 Realme 9i 以及即将发布的其他 Realme 9 智能手机,如香草 Realme 9、Realme 9 Pro 和传闻中的 Realme 9 Pro+。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在寻找时间为其 Realme C 系列下的新智能手机做好准备。一款名为 Realme C35 的新智能手机正准备发布,Realme 不断获得此次发布所需的认证。

今天,Realme RMX3511 已经通过了泰国的 NBTC 认证。仅此认证在规格方面并没有太多启示,但是,它以确认与型号相关的绰号而闻名。也就是说,该认证用于确认 Realme RMX3511 是 Realme C35。多亏了它,我们才能开始揭开即将推出的 Realme C35 手机的真相。

Realme C35 所谓的规格

有趣的是,Realme RMX3511 在上周通过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感谢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从设备中获得什么。该设备将配备八核 Unisoc 处理器。

Realme 再次与中国芯片组制造商合作。Unisoc 越来越受欢迎,被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在未来几年,它可能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该芯片组可能有两个 ARM Cortex-A75 内核、六个 ARM Cortex-A55 内核和一个 Mali-G52 GPU。该设备配备了 4 GB 的 RAM。但是,其他 RAM 变体也可能正在开发中。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Realme C35 的发布时间的消息。但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听到更多细节。该设备正在获得多项认证,因此我们可以假设获得此次发布的确认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