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FLOW Z13泄露图像显示与 SURFACE PRO 8 相似

时间:2021-11-02 11:02:38来源:
导读 华硕 ROG Flow Z13 泄露的图像表明这家计算机硬件公司正在开发 Surface Pro 竞争对手。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任何进展,华硕正准备推

华硕 ROG Flow Z13 泄露的图像表明这家计算机硬件公司正在开发 Surface Pro 竞争对手。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任何进展,华硕正准备推出 ROG Flow X13 的继任者。此外,据称这款笔记本电脑似乎将与微软的二合一 Surface Pro 笔记本电脑并驾齐驱。此外,这款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可在需要时变身为游戏 PC。

华硕 ROG Flow Z13 图像表面在线

今天早些时候,也就是 11 月 1 日,在他的推特账户上,指出提示者 Evan Blass 分享了一张 ROG Flow Z13 的照片。图中的设备似乎与新的微软 Surface Pro 8 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华硕的游戏部门已经推出了多款 ROG 品牌的游戏机。ROG Flow Z13 似乎具有高度便携的外形。但是,它可能会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ROG Flow Z13 泄露的图像显示了轻薄的设计,加上可转换的 PC 硬件。

设计语言似乎从微软 Surface Pro 8 中汲取灵感。然而,ROG Flow Z13 可能会成为一台动力十足的机器。该公司的游戏部门 ROG 也生产 Flow X13 GV301。回想一下,功能强大的可转换 Flow X13 GV301 笔记本电脑配有硬壳,而不是采用平板电脑风格的设计。遗憾的是,ROG Flow Z13 似乎获得了与微软 Surface Pro 一样的平板衍生设计。

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如果 ROG Flow Z13 与 X13 相似,它可能会连接到华硕的 eGPU(外置显卡),称为 XG Mobile 。此外,eGPU 可转换为具有多个端口的 USB 扩展坞。结果,13 英寸的敞篷车变成了功能齐全的游戏机。该出版物表明 ROG Flow Z13 可以以相同的方式支持 eGPU 连接。换句话说,微软的紧张是可以理解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