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PAD PRO 12.6旗舰平板的规格被确认

时间:2021-11-02 11:02:39来源:
导读 明天,联想打算在中国推出一款12 6英寸旗舰版的小新Pad Pro平板电脑。近日,这家中国制造商在微博社交网络上正式分享了新产品的规格。一般

明天,联想打算在中国推出一款12.6英寸旗舰版的小新Pad Pro平板电脑。近日,这家中国制造商在微博社交网络上正式分享了新产品的规格。一般情况下,较早前在网络上公布的初步信息得到确认。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小新 Pad Pro 12.6 将配备 QHD + 分辨率(2560 × 1600 像素)的 AMOLED 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6:10,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360Hz。平板支持HDR10+、杜比视界技术,显示100% DCI-P3色域。

该机型基于骁龙870移动平台打造,配备8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 ROM,还支持使用存储卡。后置摄像头接收了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辅助超广角 5 兆像素,前置一个 8 兆像素和一个 ToF 传感器。

该机型配备了容量为 10 200 mAh、充电功率为 30 W 的电池,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的 JBL 四扬声器。有一个用于连接键盘的插槽;设备自带第二代小新手写笔;具有 4096 级灵敏度和磁性安装座。该平板电脑在 ZUI 13 外壳中运行 Android 11。有第二代 USB Type-C 3.1 端口、蓝牙 5.2、Wi-Fi 6 和 GPS 模块。尺寸 – 285.61 x 184.53 x 5.63 毫米。

小新Pad Pro 12.6发布会将于明天举行,价格、发布日期和销售地区将在稍后公布。买家可用的唯一选择是灰色金属外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