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 ELFIN 智能投影仪的功能和价格

时间:2021-11-02 11:02:38来源:
导读 极米精灵智能投影仪已在正式上市,就在中国智能投影仪在该国推出其首款名为 Aura 的 4K 激光电视几周后。凭借在提供高端投影仪的声誉,

极米精灵智能投影仪已在正式上市,就在中国智能投影仪在该国推出其首款名为 Aura 的 4K 激光电视几周后。凭借在提供高端投影仪的声誉,极米推出了一款名为 Elfin 的新型便携式投影仪。该公司通过重量不到 1 公斤的功能齐全的投影仪扩展了其产品组合。除此之外,Elfin 智能投影仪还具有可提供高效眼睛保护的特殊功能。

极米小精灵价格

据极米称,其新型便携式投影仪提供了更安全的观看体验。它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限制蓝光照射来做到这一点。它由坚固的电池提供支持,可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遗憾的是,极米小精灵智能投影仪在钱包上并不容易。与该细分市场中的任何其他产品不同,Elfin 采用了荣获红点奖的设计。除此之外,该设计还获得了 iF 设计奖,并有可能获得优秀设计奖。

极米代表 Sushil Motwani 表示,该公司计划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其新型智能投影仪提供增强的家庭娱乐体验。据 Motwani 称,最近推出的智能家居投影仪可提供高分辨率和令人瞠目结舌的声音。然而,智能投影仪最显着的特点是它提供的亮度。Elfin 使您能够以超亮的细节投影您喜欢的内容。最重要的是,它带有极米专利的即插即用功能。

Elfin 耗电少,采用超高效 LED 光源,是一款环保型投影机,可使用十年以上。灯的 LED 持续时间高达 30,000 小时。在 200 英寸屏幕上,投影机提供 FHD 分辨率和投射比,非常适合在办公室、健身房和大多数房间中进行投影。此外,它可以用电影般的环绕声填充任何空间,这来自几个内置的 Harman Kardon 扬声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