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求和函数公式

时间:2021-10-20 21:07:5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xcel为例,使用求和函数的步骤如下:1 将光标放在要求和的单元格中。2 输入函数公式[=sum ()]。3 用鼠标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xcel为例,使用求和函数的步骤如下:

1.将光标放在要求和的单元格中。

2.输入函数公式[=sum ()]。

3.用鼠标选择需要参与求和的单元格,然后按回车键。

MicrosoftExcel是微软office的组件之一,是微软为搭载Windows和AppleMacintosh操作系统的计算机编写和运行的电子表格软件。Excel是Microsoft office套件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处理各种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辅助决策,广泛应用于管理、统计金融、财务等多个领域。

Excel的一般用途包括:会计、预算、开票和销售、报表、计划跟踪、日历使用等。可以应用Excel中的大量公式函数,利用MicrosoftExcel可以计算分析信息,管理电子表格或网页中的数据信息列表,制作数据图表,可以实现很多方便的功能,给用户带来便利。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计算机求和函数公式。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