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发布推迟 2022年开始量产

时间:2021-10-20 11:24:48来源:
导读 苹果最近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在 Unleashed 活动期间,Apple 带来了全新的真无线 AirPods 3 和一系列 Home

苹果最近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在 Unleashed 活动期间,Apple 带来了全新的真无线 AirPods 3 和一系列 HomePod 迷你颜色选项。谣言工厂的焦点现在转移到 Apple 正在筹备中的其他产品上。预计未来首次亮相的备受期待的产品之一是 Apple 混合现实 (MR) 耳机。Apple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其未来派 MR 眼镜。 然而,该公司似乎遇到了障碍。

据9to5Mac ( via ) 援引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报道称,由于该产品的复杂设计,苹果将面临生产延迟。该分析师表示,与行业标准相比,苹果对 MR 眼镜的工业设计要求明显更高。该公司还希望在发布时提供“坚实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因此,郭预计生产会延迟。除此之外,郭表示,Apple 不希望将 MR 眼镜仅定位为游戏设备,而且还为其他应用程序做好准备。

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售价约 3000 美元

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第四季度显示器开始生产其头戴式显示器。他补充说,的 Young Optics 是苹果新设备的可能组件供应商之一。

耳机不会便宜,当然也不适合普通消费者。毕竟,价格约为 3,000 美元的东西肯定会成为爱好者和早期技术采用者的东西。混合现实头显将结合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以提供超高分辨率 8K 显示。Apple 还将提供可更换的头带,这将允许用户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更换。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有传言称 Apple 混合现实耳机具有某种高级眼动追踪功能,该功能将仅显示用户正在观看的标准图像。该设备还将配备大量内外摄像头,用于跟踪剧烈运动并提供无缝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