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系列 TENSOR 芯片规格已详述

时间:2021-10-20 11:24:47来源:
导读 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在经过数月的泄密后终于正式上市。这些手机中最引人注目的细节之一是 Google Tensor 芯片组的存在

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在经过数月的泄密后终于正式上市。这些手机中最引人注目的细节之一是 Google Tensor 芯片组的存在,这是一种为 Pixel 智能手机定制开发的芯片组。谷歌发布了一篇据称谈论芯片组的博客文章,但是,它对技术规格保密。

该公司已经谈到了芯片组,但就像苹果一样,没有透露手机的许多技术方面。然而,Engadget的人设法发现了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通过)。首先,重要的是要说我们正在处理类似于高通、三星和华为提供的各自旗舰处理器的 5 纳米芯片组。

张量芯片技术规格

Tensor 芯片的 CPU 采用三集群架构,有两个大的 ARM Cortex-X1 内核,运行频率高达 2.8 GHz。相比之下,高通的骁龙 888 和 Exynos 2100 多了一个 ARM Cortex-X1 内核。然而,高通解决方案的时钟频率略高于其竞争对手。继续前进,CPU 还有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25 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和四个运行频率高达 1.8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当有 A78 甚至 A77 标准可用时,使用 ARM Cortex-A76 内核存在一些争议。然而,该公司似乎对其包装提供的性能充满信心。对于图形任务,有一个 ARM Mali-G78 GPU。目前,我们没有这个 GPU 的确切数字,但我们假设它有 20 个内核。这就是之前的谣言所暗示的。

据谷歌称,其芯片组是与谷歌研究院共同设计的。它允许它构建一个适合未来的 AI / ML 平台。Tensor 开启了“需要最先进机器学习的新体验”。这涵盖了诸如运动模式、面部去模糊、视频的语音增强模式以及将 HDRnet 应用于视频等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