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5S将以低价提供旗舰显示器和硬件

时间:2021-10-14 10:38:15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iQOO Neo 5首次亮相,随后与iQOO Neo 5 Lite(活力版)配对。IQOO Neo 5s 应该很快就会加入他们的行列。这个名字是有

今年早些时候,iQOO Neo 5首次亮相,随后与iQOO Neo 5 Lite(活力版)配对。IQOO Neo 5s 应该很快就会加入他们的行列。这个名字是有条件的,由其中一位内部人士表达。Techno 也涉嫌将智能手机的特征泄露到网络中。

他们报告说,iQOO Neo 5s 将提供来自京东方的 6.56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76 x 1080 像素。它将是一个具有弯曲边缘和 120Hz 刷新率的 10 位面板。智能手机的硬件基础应该是Snapdragon 888芯片,电池容量为4500 mAh,采用66 W快速充电技术。

假设 iQOO Neo 5s 将提供 8/128 GB 和 12/256 GB 内存两个版本。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6 兆像素,主摄像头应提供三个图像传感器,主摄像头为 48 兆像素 Sony IMX598,带有光学图像稳定系统。此设计中的设备的价格标签可以从 465 美元起。尚未报告何时等待 iQOO Neo 5s 的发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现更多关于它的新闻和泄密。

IQOO 可能会从 VIVO 拆分并成为一个独立的智能手机品牌

的iQOO品牌,根据知识渊博的网络源; 可能在明年上半年与中国公司 Vivo 分离并完全独立。

Vivo 于 2019 年 1 月发布了 iQOO 品牌。此后,该品牌动态发展,发布了具有吸引力的性价比的智能手机。目前,iQOO其实并不需要母公司的帮助。

因此,明年iQOO将离开vivo,由拥有OPPO、一加、vivo和realme商标的中国步步高电子集团直接控股。

此外,据报道,iQOO 正在准备采用骁龙 888 处理器的新 Z5x 和 Neo 系列设备。这些模型的正式展示将于下个月举行。

此外,Vivo 本身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新 T 系列家族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将于 11 月初首次亮相,售价在 310 美元至 390 美元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