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邀请在一周内参加另一场 UNPACKED 活动

时间:2021-10-14 10:38:15来源:
导读 三星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场 Unpacked 活动。我们已经看到了 Galaxy S21 系列、几款新笔记本电脑、Galaxy Z Fold 3 等等。现在计划中

三星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场 Unpacked 活动。我们已经看到了 Galaxy S21 系列、几款新笔记本电脑、Galaxy Z Fold 3 等等。现在计划中有另一个重要事件。

该公司将于 10 月 20 日举办另一场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动。承诺“通过技术为自我表达开辟新的机会”。而且,对于公司将举办哪些产品或产品,它没有宣布。首先想到的是 Galaxy S21 FE 的发布。但有关这款车型的发布被推迟或完全取消的传言,让人们对事件的发展产生了怀疑。

业内人士埃文布拉斯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称此次活动将专注于智能家电,特别是将展示一款新冰箱。与它一起,他们可以为房子展示更多的新奇。

不要忘记三星现在正在与 AMD 合作创建带有 mRDNA 图形的 Exynos 芯片这一事实。早在初夏,AMD 负责人 Lisa Su 就确认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处理器将配备 RDNA2 图形子系统,以及对光线追踪和可变着色频率的支持。随后也有消息称,三星将在今年年底前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新芯片的细节。也许是时候发布 Exynos 2200 了?

目前,只能尝试预测三星将在一周内展示什么。我们正在等待事件,它将给出确切的答案。

三星将大多数品牌智能手机转移到自己的 EXYNOS 芯片上

据 ETNews 报道,三星的半导体部门明年将把 Exynos 处理器的出货量翻一番。据信,目前约有 20% 的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基于 Exynos 芯片。

Exynos 芯片也用于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但此类设备的数量极少。三星 Exynos 的客户群主要存在于 Vivo 和魅族等中国品牌中。近期,三星芯片因性能和能效不够突出,以及负载过热而饱受诟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