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说出是谁钉钉投的票吗?

时间:2021-10-06 11:01:0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钉钉5 1 16版本为例。钉钉投票可以设置为实名投票和匿名投票。如果是实名投票,可以看看是谁投的。如果是匿名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钉钉5.1.16版本为例。钉钉投票可以设置为实名投票和匿名投票。如果是实名投票,可以看看是谁投的。如果是匿名投票,发起人和管理员都看不到是谁。

鼎谈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2015年1月正式上线。该平台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进行业务沟通和工作协作,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提高中国企业的沟通协作效率。

明确介绍了为所有用户创建新团队或企业的功能。任何企业、组织或个人,无论你是企业中的一个部门、企业中的一个利益集团、企业中的一个虚拟项目组,甚至是一个社区、阶层或其他社会组织。您可以快速创建您的团队,并享受许多免费福利。2019年5月10日晚,宣布类似软件中“朋友圈”功能的社区、动态、朋友圈功能暂停一个月。2019年6月,进入阿里巴巴云智能商务集团。2019年8月27日,阿里巴巴在杭州召开未来组织会议,宣布“求是”流量扶持计划。

你能告诉我们在这篇文章介绍的保证投票中谁投了票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