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30无线投影电视不显示

时间:2021-10-06 06:59:1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手机为例,mate30无线投影电视不显示的原因如下:1 手机中的一些配置错误可以重新配置,或者手机没有和电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手机为例,mate30无线投影电视不显示的原因如下:

1.手机中的一些配置错误可以重新配置,或者手机没有和电视机保持在同一个局域网中;确认手机和电视是否链接到同一个wifi。如果手机用4G电视,用wifi,自然要半天,也没有反应。

2.即使连接到同一个WiFi,有些软件出于版权等考虑,已经关闭了投屏功能。您可以尝试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第三方投屏软件,然后再次尝试投屏。

3.如果是第一次不能投屏,可能是电视没有配备相应的DLNA或AirPlay功能,导致投屏不了。

华为Mate30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它配备了6.6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麒麟990处理器和4000万超来感知徕卡图像。后置摄像头: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支持自动对焦。注意:在不同的照片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考实际情况。屏幕尺寸:6.62英寸。注:按标准矩形测量,显示屏对角线长度为6.62英寸。

本文介绍的mate30无线投影电视没有显示相关内容,就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