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x指纹解锁在哪里?

时间:2021-10-03 21:01:2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EMUI10 1为例。华为荣耀9x指纹解锁在手机侧面。荣耀9X指纹解锁不在屏幕上。它的指纹解锁与开机按钮集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EMUI10.1为例。华为荣耀9x指纹解锁在手机侧面。荣耀9X指纹解锁不在屏幕上。它的指纹解锁与开机按钮集成在一起。是侧面指纹。

外观上,结合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采用了律动钻石微纹理技术。“猫头鹰”夜间拍摄算法突出了芯片的卖点,也突出了其性能。“硬核”搭载的是华为第二款7nm芯片麒麟810。荣耀9X采用3D幻彩玻璃机身,屏幕尺寸6.59英寸,分辨率23401080,占比92%。采用正面升降设计,有魅惑蓝、魅惑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荣耀全新X系列产品将搭载麒麟810移动平台,荣耀9X将在麒麟810的加持下升级为旗舰机。此外,麒麟810只是荣耀9X九大技术特性之一。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

本文介绍华为荣耀9x指纹解锁位置,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