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时间:2021-10-01 07:00:2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 5vivo x50 pro,屏幕刷新率为120Hz。系统会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切换屏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5vivo x50 pro,屏幕刷新率为120Hz。系统会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切换屏幕刷新率,可以兼顾续航和流畅度。

Vivo X50 Pro采用0.5毫米素皮,重量轻。机身背面采用浮雕logo勾勒出横版vivo logo有深层和浅层;选择驼色。Vivo X50 Pro支持SANSA搭配高通骁龙865 X55。基于ARM Cortex-A77组件和7nm工艺支持LPDDR5存储,为专业成像系统的图像处理提供支持。X50 Pro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摸屏采样率。

超稳定运动拍摄。X50 Pro通过OIS提高防抖能力,辅以运动检测算法。万物追踪技术协同实现智能运动对焦。全聚焦智能影像全聚焦场景。X50 Pro配备了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镜长焦镜头,相当于一个3200万像素的50毫米定焦专业人像镜头和一个广角微距相机。专业四摄将全焦距的智慧影像融合在一起。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关于vivo x50 pro屏幕刷新率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