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手机内存

时间:2021-09-24 14:59:5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后台程序太多,长时间使用手机会产生大量的系统垃圾,导致内存不足,总是说明内存不足,卡用得越多越不顺畅。这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后台程序太多,长时间使用手机会产生大量的系统垃圾,导致内存不足,总是说明内存不足,卡用得越多越不顺畅。这时,我们需要清理手机来释放内存空间。

首先,清理空间。

首先我们打开设置,点击这里的保存可以看到整个手机的内存情况,直接点击底部的空间清理系统,会自动帮我们整理一些垃圾文件,然后我们可以有选择的删除一些不必要的数据。

第二,卸载不用的软件。

打开点击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管理;选择未使用的软件进入卸载,然后单击卸载。

第三,重启手机。

长时间按住电源按钮,重新启动屏幕出现时释放,然后单击重新启动。

第四,清理微信垃圾。

1.关闭自动下载。

微信有一个默认的打开按钮,可以帮助你自动下载视频、图片和文件。时间长了会占用很多内存,只好关掉。操作方法为:微信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关闭自动下载。

2.清理微信内存。

微信占用内存很大,要经常清理。清理方式为:微信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管理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当前微信账号的聊天数据删除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

第五,清理QQ垃圾。

QQ也占用很多内存,要经常清理。清理方法是打开QQ点击头像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清空缓存数据。

关于如何清除手机内存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