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l A26 带人脸解锁功能的廉价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时间:2021-09-24 11:06:17来源:
导读 Itel A26 已于 9 月 22 日在推出,作为该品牌的预算友好产品。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未命名的 1 4GHz 四核处理器,搭配 2GB 内存和 3

Itel A26 已于 9 月 22 日在推出,作为该品牌的预算友好产品。这款智能手机采用未命名的 1.4GHz 四核处理器,搭配 2GB 内存和 32GB 板载存储空间。新款 Itel A26 配备 5.7 英寸 HD+ IPS 显示屏,自拍相机带有水滴式凹口。新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10(Go 版)并具有面部解锁功能。它还带有 Social Turbo 功能,可让用户记录 WhatsApp 通话、保存状态等。

Itel A26的价格定为卢比。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有 5,999 个。然而,ITEL智能手机上市的Flipkart卢比。在撰写本文时为 6,399,稍后可能会修复。该智能手机将提供深蓝色、渐变绿色和浅紫色三种颜色选项。Itel A26 还提供 1 年保修。它还提供一次性屏幕更换优惠,有效期至购买后 100 天。

Itel A26 规格

双卡 (Nano) Itel A26 运行Android 10(Go 版)。它采用 5.7 英寸 HD+(720x1,520 像素)IPS 显示屏,带有水滴式凹口和 19:9 的纵横比。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一个未命名的 1.4GHz 芯片组,搭配 2GB 的 RAM。对于光学,它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 AI 传感器和一个 VGA 传感器。在正面,它有一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它具有 32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28GB。连接选项包括 4G VoLTE、4G ViLTE、3G 和 2G 网络。它带有社交 Turbo 功能,可让用户记录WhatsApp通话、保存状态以及通话提醒和查看模式功能。

Itel A26 配备 3,020 mAh 电池,还具有面部解锁功能。它的尺寸为 148x72.3x9.9 毫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