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se是什么颜色?

时间:2021-09-24 08:54:5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的版本是MIUI8小米8SE。系统背面采用2 5D玻璃机身,镜面光亮,水晶质感。身体的线条更加坚韧、整齐、干练。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的版本是MIUI8小米8SE。系统背面采用2.5D玻璃机身,镜面光亮,水晶质感。身体的线条更加坚韧、整齐、干练。有四种颜色:鲜红色、鲜蓝色、金色和深灰色。

配置方面,小米8 SE采用了5.88英寸全屏(相当于传统的5.2英寸机身握持),是三星AMOLED配置中的首款高通骁龙710。电池容量为3120毫安时。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骁龙710和骁龙845是同一个10纳米工艺,采用8核架构。CPU频率为2.2GHzGPU,GPU频率为肾上腺素616。

此外,在相机方面,小米8 SE拥有1200万500万AI双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1.4m,支持f/1.9的Dual PD极快对焦光圈;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AI算法,有自拍模糊效果。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小米8se的颜色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