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起发微信图文?

时间:2021-09-21 18:59:5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一起发微信图文:1 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微信页面,然后打开与好友的聊天界面。2 进入聊天界面后,点击右下角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一起发微信图文:

1.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微信页面,然后打开与好友的聊天界面。

2.进入聊天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加号图标,点击相册选项。

3.选择好图片后,点击左下角的预览图标。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编辑,点击丁字图标,输入文字。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同时还可以使用“抖”、“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号”等信息共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

本文介绍如何把微信图文一起发,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