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微博如何打开头像?

时间:2021-09-19 23:57:0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3的华为荣耀20pro微博10 9 3为例。华为手机微博无法打开头像,因为微博APP本身不支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3的华为荣耀20pro微博10.9.3为例。华为手机微博无法打开头像,因为微博APP本身不支持手机头像。

微博,微博的简称,也是博客的一种,是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短消息和实时信息的广播社交网络平台。包括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等。但如果没有指定,微博就是指新浪、微博。微博是基于用户关系共享、传播和获取信息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等各种客户端建立个人社区,140字(含标点符号)更新信息,实现即时共享。微博的关注机制可以分为单向和双向两种。

2018年11月,新浪微博杭州R&D中心正式落户拱墅区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2019年9月,微博计划在场景、产品、平台三个方面与支付宝小程序全面互操作。2020年6月22日,微博视频表示,首批视频号于7月初采用批量邀请制正式上线。开通视频号的博主,个人主页会有视频号奖章。此外,微博还推出了微博视频号计划。产品和服务包括:专属提醒区、专属主页、视频数据中心、视频管理、视频学院等。

关于如何打开华为手机微博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