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此ipad上激活touch id

时间:2021-09-19 17:56:4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无法在此ipad上激活touch id的原因是:1 指纹线松动或断裂造成的维护成本相对较低,找专业人员连接就可以了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无法在此ipad上激活touch id的原因是:

1.指纹线松动或断裂造成的维护成本相对较低,找专业人员连接就可以了。

2.主板问题或屏幕电缆问题主板问题只能更换,屏幕电缆无法修复。需要更换屏幕,主板和屏幕都更换成本比较高。

IPad是苹果推出的平板产品家族。由设计总监乔纳森伊夫(Jonathan Yves)领导的团队设计了第一款iPad,于2010年4月3日发布。IPad定位于苹果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网站、收发邮件、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它分为四个系列:iPad、iPad mini、iPad Air和iPad Pro。2000年,“iPad”已经成为苹果内部一个极其重要的项目。它原本是一个基于多点触控研发的秘密项目,并得到了乔布斯的精心保护。在掌握了多点触控技术后,苹果硬件开发部门在2002年有了第一台iPad原型机,但机器笨重,电池性能太弱。因此,苹果继续改进其触控技术,而平板电脑计划被无限期推迟。

这篇关于无法激活ipad上的touch id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