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属于运行linux虚拟机?

时间:2021-09-18 16:19:0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运行linux虚拟机属于系统虚拟化。它可以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并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运行linux虚拟机属于系统虚拟化。它可以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并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

Linux最初是支持英特尔x86架构的个人电脑的免费操作系统,现在可以在服务器和大型计算机、超级计算机等其他大型平台上运行。Linux也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如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电视和电子游戏机。Linux操作系统的诞生、发展和壮大,始终依赖于五大重要支柱:UNIX操作系统、MINIX操作系统、GNU项目、POSIX标准和互联网网络。

1981年,IBM推出了微型计算机IBM PC。1991年,GNU项目开发了许多工具和软件,最受期待的GNU C编译器出现了。GNU操作系统的核心HURD一直处于实验阶段,没有任何可用性,实际上也没有能够开发出完整的GNU操作系统。但是,GNU已经为Linux用户和开发环境打下了基础。

关于运行linux虚拟机,本文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