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al00华为是什么型号?

时间:2021-09-07 19:50:0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MED-AL00是华为享受10e 4 128GB全网通版的手机机型。这款手机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正式发布。手机整体重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MED-AL00是华为享受10e 4 128GB全网通版的手机机型。这款手机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正式发布。手机整体重量为185g(含电池)。

目前这款手机售价999元,手机10e采用6.3英寸珍珠屏,占比88.4%。配备联发科MT6765芯片,支持双卡双待。这款手机配备了5000毫安时电池,可以实现三天续航方案。华为畅享10e,支持咖啡准备模式,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也可以备份数据。

华为畅享10e,采用1300万(f1.8光圈)和200万(f2.4光圈)后置双摄像头方案,拥有特殊景深模糊镜头;此外,华为畅享10e搭载预装EMUI 10.0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手机有4GB的存储,即使多个应用同时运行,手机依然流畅,拥有128GB的巨大存储空间。您可以在手机中安装多个应用程序,并在手机中存储大量音乐或电影。

内置硬件调频收音机和独立调频天线的内置手机,省去了耳机自由收听收音机,配合华为SuperSound,随时随地自由收听,无“线”。

本文介绍的med-al00是华为的机型,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