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复制粘贴快捷键

时间:2021-09-06 14:58:4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即pr premiere的复制粘贴快捷键为ctrl alt v,其他剪切快捷键为:1 Ctrl K刀具;2 ctrl+Shift+K剪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即pr premiere的复制粘贴快捷键为ctrl alt v,其他剪切快捷键为:

1.Ctrl K刀具;

2.ctrl+Shift+K剪切所有轨道。

Adobe Premiere是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提供包括采集、编辑、配色、音频美化、字幕添加、输出、刻录DVD等一整套流程,是Adobe Creative Suite的一部分。

该软件兼容性好,支持102408192的屏幕清晰度和32位的色深,可使用RGB和YUV颜色模型,其插件可导入导出为QuickTime或DirectShow格式。Premiere提供了采集、编辑、调色、美化音频、添加字幕、输出、刻录DVD的整套流程,并与其他Adobe软件高效集成,让你在编辑、制作、工作流程中遇到的所有挑战都能迎刃而解,满足创作高质量作品的要求。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pr复制粘贴快捷键。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