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销哔哩哔哩账户

时间:2021-09-05 17:58:0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biliapp版本为6 5 0。注销哔哩哔哩账户的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哔哩哔哩】APP图标;2 进入哔哩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biliapp版本为6.5.0。注销哔哩哔哩账户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哔哩哔哩】APP图标;

2.进入哔哩哔哩页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立即点击[设置]选项;

4.然后点击【隐私权限设置】;

5.然后点击页面上最后一个【取消账户】;

6.最后,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确认并继续注销】。

哔哩哔哩(又名哔哩哔哩)是一家ACG相关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于2009年6月上线。它的前身是视频分享网站Mikufans,于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其特点是视频上方悬浮的实时评论功能。粉丝称之为“弹幕”,是一个互动分享、二次创作的文化社区。2010年2月,哔哩哔哩组织40家UPs制作了首个春节贺岁视频(贺岁视频的前身),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聚集了可观的人气。2010年8月16日,哔哩哔哩母亲的投票结束。由于最后的票数相同,22号和33号在同一个毕丽成为了哔哩哔哩的母亲。

关于如何注销哔哩哔哩账户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