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华为p40pro解锁?

时间:2021-09-05 14:56:0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p40pro的解锁方式如下:1 华为p40pro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采用丁晖超薄屏幕下的光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p40pro的解锁方式如下:

1.华为p40pro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采用丁晖超薄屏幕下的光学指纹方案,解锁速度提升30%。

2.支持人脸解锁在其屏幕左上角的开口处放置了一个3200万像素的镜头和一个红外景深镜头,可以支持红外人脸解锁。

华为P40Pro是华为旗下手机品牌,采用基于安卓的EMUI操作系统,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通过正规销售渠道在欧洲销售。华为P40Pro于2020年4月8日上市。华为P40Pro将采用虚拟音量条设计。华为P40Pro将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在不改变电池尺寸的情况下,大幅提升电池寿命,提高充电速度。华为P40Pro内置4200毫安时电池,支持50W快充。华为P40Pro配备后置四摄像头。

本文介绍华为p40pro是什么,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