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华为微信深夜模式?

时间:2021-09-04 14:55:5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和华为P30为例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2打开深夜模式的方法是:一起1 打开手机的“设置”。2 单击“显示和亮度”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P30为例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打开深夜模式的方法是:一起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单击“显示和亮度”。

3.点击打开“仅黑暗模式”。

华为P30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手机。搭载HiSilicon 980处理器的手机,屏幕分辨率为6.1英寸,2340*1080像素。相机最大30倍数码变焦。2019年3月26日晚21: 00,华为P30系列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发布。相机:P30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超长变焦,配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最多支持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和背光、暗光和智能自拍。得益于超感光传感器更强的感光能力和动态范围,华为P30系列支持暗光视频拍摄。华为P30系列也带来了各种新的电竞游戏。可实现全景和特写同时拍摄的双视角视频功能,一屏双视角。借助超宽视野的超广角镜头,它配备了21: 9影院级别的边框。此外,通过AI技术的加持,可以实现AI人像保色、一键AI视频编辑等多种功能。

关于如何设置华为微信深夜模式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