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ppt背景图片

时间:2021-09-02 12:56:0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电脑版WPS11 1 0 9912版本的PPT为例设置背景图片的步骤是:1 打开PPT,选择要插入背景的PPT页面。单击页面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电脑版WPS11.1.0.9912版本的PPT为例设置背景图片的步骤是:

1.打开PPT,选择要插入背景的PPT页面。单击页面顶部菜单栏中的[设计]。

2.单击[背景]选项。

3.单击[图片或纹理填充],然后单击[请选择图片]。

4.选择所需的图片,然后单击[打开]按钮。

Powerpoint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演示软件,是微软办公系统中的组件之一。用户可以在投影仪或电脑上制作演示文稿,也可以打印演示文稿并将其制作成电影,以获得更广泛的应用。您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举行面对面的会议、电话会议或在互联网上向观众展示演示文稿。做出来的东西叫做演示文稿,它们的格式后缀是:ppt,pptx;或者可以保存为pdf、图片格式等。2010年及以上可以视频格式保存。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都称为一张幻灯片,每张幻灯片都是演示文稿中独立且相互关联的内容。

本文介绍了如何修改ppt的背景图片,就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