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T和11T PRO渲染显示了颜色选项与设计

时间:2021-09-02 11:10:59来源:
导读 最近浮出水面的小米 11T 和 11T Pro 渲染图让我们瞥见了它们的设计,并揭示了许多其他细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很可能会在 9 月

最近浮出水面的小米 11T 和 11T Pro 渲染图让我们瞥见了它们的设计,并揭示了许多其他细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很可能会在 9 月 15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小米 11T 系列。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手机是期待已久的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的继任者。考虑到小米已经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围绕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进行了大量炒作。

由于对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智能手机的期望,小米 11T 和 11T Pro 都受到了多次泄漏的影响。本月早些时候,小米推出了具有一流规格和屏下前置摄像头的 Mi Mix 4,这让小米粉丝非常高兴。小米 10T 系列手机于去年在全球市场推出。虽然价格实惠,但小米 10T 和 10T Pro 是高端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即将推出其继任者。

小米 11T 和 11T PRO 渲染图

小米 11T 系列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但著名的推手 Ishan Agarwal 已经与 91mobiles 分享了小米 11T 系列的渲染图。一家欧洲零售商网站在该系列正式揭幕之前发布了这些渲染图。此外,这些小米 11T 和 11T Pro 渲染图表明这两款手机将具有相似的外观。最重要的是,它们将提供相同的颜色选项。相机设置似乎比之前推出的 Mi 11 和 Mi 11X 智能手机略有改进。除此之外,该出版物还能够在网站上瞥见白色的小米 11 Lite 5G。

Xiaomi 11T, Xiaomi 11T Pro renders colors

小米 11T 和 11T 渲染图显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将与小米 11 产品线不同。比如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此外,打孔显示器位于中央。方形模块包含三个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 108MP AI Camera 品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相机似乎都配备了 108MP 传感器。后面板左下方有小米 5G 品牌标识,而右侧脊椎则容纳了音量和电源按钮。

颜色选项和其他泄露的细节

上周,一家英国零售商列出了这款手机的三种颜色选项,包括月光白、天体蓝和陨石灰颜色选项。91mobiles以上述色调显示了小米11T的图像。此前浮出水面泄漏表明小蜜11T和11T专业的智能手机将在8GB的内存+ 128GB ROM可用,8GB内存+ 256GB ROM选项。小米 11T 8GB RAM+128GB ROM 售价 869 美元,8GB RAM+256GB ROM 售价 90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