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格式化三星手机

时间:2021-08-30 19:48:2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用三星手机的小伙伴肯定不少,但毕竟三星手机是韩国制造的,不会用的人肯定还是不少,尤其是格式化的时候,总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用三星手机的小伙伴肯定不少,但毕竟三星手机是韩国制造的,不会用的人肯定还是不少,尤其是格式化的时候,总是怕删掉重要的东西。今天,我将向你解释如何格式化手机。

1.【软格式化。】

三星手机“应用”-“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可根据手机操作完成。

2.输入*2767*3855#手机复位指令代码。

3.接下来,手机会重启,询问是否需要恢复出厂设置。单击“是”,然后单击确认密码。默认密码一般为12345。

三星手机软格式化需要关闭手机内存,启动手机软件程序。否则,当屏幕保护程序调用和字体运行时,手机通常是无用的。

4.【三星手机硬格式化。】

同时,按住“启动按钮”、“音量按钮”和“主页按钮”。手机震动后,手机会清空按键几秒钟,然后进入刷机模式。音量按钮将上下调节。

5.选择后重启三星手机,格式化完成。

掌握方法是不是容易多了?

关于三星手机如何格式化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