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不了怎么刷

时间:2021-08-30 19:48:2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最近在清理手机程序时,不小心误删了手机中的系统文件,导致手机开机后停留在开机动画中,无法正常进入桌面。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最近在清理手机程序时,不小心误删了手机中的系统文件,导致手机开机后停留在开机动画中,无法正常进入桌面。于是我以为只能刷机器解决问题,最后刷机器成功解决了问题,看到了久违的桌面。手机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案。

第一步:首先当然是准备刷ROM。rom可以从相应的官方网站获取,也可以直接从一些提供ROM刷机服务的网站获取。在这个演示中,刷机是华为U8660,所以匹配的ROM是在网上找到的,所以直接下载到本地硬盘。

(提示:下载的ROM包一般为zip格式,无需解压即可直接使用)

第二步:打开手机后盖,取出手机电池。由于手机开机后停留在开机界面,通过关机键关闭手机是不可行的。仅取出电池并强制关闭。

第三步:取出SD卡安装在读卡器上,然后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将预先下载的ROM复制到存储卡的根目录下。复制后将SD卡重新安装到手机上。

第四步:安装手机电池,合上后盖。手机关机后,按住“音量增大”和“开机”键5秒以上,进入恢复界面。

第五步:用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所有数据”项,在弹出的确认界面选择“是清除所有数据”,然后按“搜索”键确认手机数据清理操作。

第六步:按手机上的“后退”键,用主界面中的“向上”和“向下”键选择“清除缓存数据”项,在弹出的确认界面中选择“是清除所有数据”,然后按“搜索”键确认手机数据清理操作。

步骤7:启动只读存储器刷新操作。首先用音量“上”和“下”键选择“从SD卡中选择数据包”,按“搜索”键从SD卡中安装zip文件,按“搜索”键在SD卡中找到rom程序(在本体验中,rom程序名称为“U8660.zip”),然后在弹出的确认界面中按“搜索”键确认,然后开始刷机操作。

第八步:完成后,按“返回”键返回主界面,选择菜单项“立即重启系统”,按“搜索”键确认重启手机的操作。

关于手机无法开机时如何刷手机的文章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