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Netflix 捆绑包提供额外 6 个月的免费 Netflix 订阅

时间:2021-12-07 14:29:41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购买了Chromecast 和 Google TV和 Netflix 捆绑包的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看起来谷歌正在免费赠送另外 6 个月的

对于那些购买了Chromecast 和 Google TV和 Netflix 捆绑包的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看起来谷歌正在免费赠送另外 6 个月的 Netflix。

根据谷歌 Chromecast 与谷歌电视和 Netflix 捆绑购买者的多份报告(通过9to5Google),谷歌已经发送了 6 个月的 Netflix 的第二个促销代码。带有 Google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售价 49.99 美元。同时,Netflix 套装零售价为 89.99 美元。您多花 40 美元即可享受六个月的标准 Netflix 标准流媒体计划——通常费用为 83.94 美元。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收到了一封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要求他们额外使用 6 个月的 Netflix。

如果您购买了带有 Google TV 和 Netflix 捆绑包的 Chromecast,请检查您的收件箱,看看您是否收到了来自 Google 的新 Netflix 促销代码。或者,您也可以查看Google Home 应用中的“活动”标签。如果该优惠适用于您,您会看到一张 Netflix 卡片,上面写着“激活您的 6 个月的 Netflix”。点击“立即兑换”按钮会将您带到 Netflix 的网站,在那里您可以将信用额度应用到您的帐户中。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由于错误还是谷歌的慷慨。如果确实是一个错误,谷歌是否会撤销优惠或取消已经兑换优惠的人的订阅还有待观察。同样,我们也不知道这个“错误”是否会影响购买带有 Google TV 和 Netflix 捆绑包的 Chromecast 的每个人,或者只是那些一开始购买捆绑包的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