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办公楼的内部灵感来自泰姬陵

时间:2021-12-12 11:16:48来源:
导读此类行动的最新清单是微软在印度国家首都地区诺伊达的最新办公空间。这个全新的办公空间旨在传达该国的混合文化。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泰姬陵,

此类行动的最新清单是微软在印度国家首都地区诺伊达的最新办公空间。这个全新的办公空间旨在传达该国的混合文化。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泰姬陵,它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造建筑之一。

微软的新办公大楼内饰灵感来自泰姬陵

微软表示,这个办公空间将为数百名在家工作数月的员工提供新的体验。这个新办公室是该公司将在这个国家建立的微软印度开发中心之一。

虽然设计中使用了莫卧儿建筑参考点,但还是很难错过象牙白和半球形天花板的不可思议的用法。微软在印度的RSP设计顾问和微软房地产和设施团队共同努力实现了这个梦想。尽管微软在海德拉巴和班加罗尔有两个IDC校区,但诺伊达的新办公室将帮助微软管理人才储备。

甚至在塞特亚纳德拉率先领导公司之前,微软就以使用印度最优秀的人才而闻名。微软IDC董事总经理拉吉夫库马尔(Rajiv Kumar)表示,诺伊达校区将是微软招募该国顶尖人才的下一步,就像它分别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开设海德拉巴和班加罗尔校区一样。

他补充说,自雷德蒙校区回归印度以来,受印度真正遗产启发的空间建设一直是一个梦想。看着新空间的照片,很明显微软的REF团队完成了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