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无法兼容某些 DJI 无人机

时间:2021-12-02 14:09:28来源:
导读某些移动应用程序停止在较新的手机上运行并不是很罕见,特别是如果应用程序多年没有更新。但是,如果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来自支持最新智能手机

某些移动应用程序停止在较新的手机上运行并不是很罕见,特别是如果应用程序多年没有更新。但是,如果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来自支持最新智能手机的大型流行品牌,则情况完全不同。这是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户在发现他们无法再驾驶 DJI 无人机后突然发现自己陷入的相当令人费解和愤怒的情况。然而,该公司的回应雪上加霜。

一方面,对于一直密切关注公司产品的大疆所有者和粉丝来说,这可能并不太令人惊讶。毕竟,正式地说,即使是 Pixel 5 也没有列在该公司支持的移动设备中。另一方面,这款手机与 DJI Fly 应用程序配合得很好,因此不能责怪 Pixel 6 用户期待与谷歌最新旗舰相同的情况。

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一些 DJI 型号的所有者被迫在他们的新手机和他们最喜欢的无人机之间做出选择。一些这样的所有者报告说,DJI 的 Fly 应用程序只显示黑屏而不是通常的视频源,这使得该应用程序几乎毫无用处。事实上,一些人报告说 DJI 的其他应用程序也立即在 Pixel 6 手机上崩溃。

DroneDJ报告称,DJI 代表建议使用另一部手机,以便能够使用 DJI Fly 应用程序。不出所料,这遭到了严厉的批评和强烈反对,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为了驾驶无人机而保留另一部手机。DJI 总是争辩说它从未承诺 Pixel 6 与该应用程序兼容,但很少有买家能够首先检查这些技术规格,尤其是如果它们不在可发现的地方。

还有一个谜团是为什么该应用程序最初无法在 Pixel 6 上运行,尤其是在其他 Android 手机上运行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考虑到这是谷歌的旗舰,而不是某家鲜为人知的公司的旧手机,这尤其令人费解。有人说,如果发现大疆的应用不支持iPhone 13,那会引起更大的轰动。

DJI 确实承认了这个问题,并且至少承诺会关注它并尽快解决它。也就是说,它还补充说“如果它很困扰你”,受影响的用户应该借用或使用兼容的手机,这与之前的建议相呼应。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失望且几乎是侮辱性的回应,如果去年的 Pixel 5 还没有完全被添加到官方列表中,它也不会激发太多希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