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 黑色星期五销售周全面展开各种折扣和优惠券

时间:2021-11-29 14:08:00来源:
导读 Minisforum 本周提供大量折扣和优惠券。凭借今年发布的最新产品 HM90 和 HX90,该公司希望与他们的粉丝和 Minisforum 品牌的新消费者

Minisforum 本周提供大量折扣和优惠券。凭借今年发布的最新产品 HM90 和 HX90,该公司希望与他们的粉丝和 Minisforum 品牌的新消费者分享一些超值优惠。

Minisforum 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从 11 月 19 日持续到 12 月 3 日,并为其顶级产品提供惊人的优惠

从上周开始,Minisforum 在他们的网站上提供了黑色星期五闪购。提供促销活动,例如 HM90 最高 150 美元的折扣和 HX90 最高 100 美元的折扣,他们希望确保临时用户和小型企业对所提供的优惠感到满意。

目前,他们提供准系统 HX90、HM90和 CR50 MiniPC 的早鸟折扣。现在,您可以以 649 美元(原价 749 美元)、479 美元(原价 629 美元)和 729 美元(原价 819 美元)的价格购买 HX90。有了这些准系统选项,它为消费者提供了适合任何预算的大量配置功能。

对于特别优惠,他们降低了几个 PC 选项的价格。您可以以 50 美元(90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 SSD 驱动器的 Elite Mini X500-5700G。X400-4650G Mini PC 提供 16GB RAM 和相同的 512 SSD 驱动器,售价 669 美元(减 30 美元)。Minisforum 的 Elite Mini H31G,同样配备 16 GB RAM 和 512 SSD,现价 70 美元,售价 829 美元。该公司正在销售 UM270 Mini PC 准系统版,其原始零售价(售价约为 299 美元)低 110 美元。准系统 UM340 Mini PC 售价 339 美元,比原价低 100 美元。最后,准系统 U820 Mini PC 的售价为 30 美元,售价为 569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