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特福克斯ST确认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1-11-27 11:27:51来源:
导读 首先是重新设计的福特嘉年华 ST,现在它的大哥已经被锁定在澳大利亚。在2022福特福克斯ST将会有两个装饰当它到达下下,有可能在2022年第二

首先是重新设计的福特嘉年华 ST,现在它的大哥已经被锁定在澳大利亚。

在2022福特福克斯ST将会有两个装饰当它到达下下,有可能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两款车型都将采用全新外观,内置一个巨大的 13.2 英寸触摸屏,运行福特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软件,而 Mean Green 颜色选项也将出现在嘉年华 ST 中。

ST 还受益于增加的盲点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将进行干预以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故,以及一个路口辅助系统,当它检测到潜在的碰撞时自动刹车从路口拉出。

之前 Focus ST 的 Recaro 座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内部设计的座椅,类似于较小的嘉年华 ST 中的座椅。

在外面,新福克斯 ST 配备了一个新的大灯座椅,与当前的汽车相比,带有改进的 LED 细节,以及新的保险杠。

尾灯也经过轻微的按摩,带有新的 LED 标志,镜片上看起来像烟熏效果。不完全是开创性的,但无论如何从外面看 ST 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功率仍然来自一个2.3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以206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

它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连接到前轮,两者都与电子限滑差速器相结合。ST X 受益于跟踪模式,当您感觉活泼时可以放松 ESP。

完整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我们知道基本 Focus ST 将配备以下标准设备:

18英寸合金轮毂

14 向电动福特 Performance 运动座椅

座椅加热

LED大灯

13.2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工厂卫星导航

FordPass Connect 应用程序连接

转向 ST X 将添加像素 LED 大灯,具有防眩光远光灯、主动曲线照明以及基于路标和天气的自适应光束。

ST X 可能与当前的 ST-3 规格相似,并且将搭载 19 英寸合金轮毂。

2022 ST 和 ST X 将是 2022 年起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唯一一款福克斯车型。

在福特取消了 ST-Line Wagon 以及 2021 年的 Trend 和 Titanium 掀背车之后,ST-Line 和 Active 正式在当地被淘汰。

福特指出,小型车去年仅占澳大利亚销量的 12%,而 2014 年为 20%,这是其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