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ro 8拥有120hz的屏幕

时间:2021-09-26 13:56:06来源:
导读 Microsoft Surface Pro 设备历来提供了便携性和性能的平衡,这些设备在学校和教育领域越来越受欢迎。在过去的几次迭代中,Surface Pro

Microsoft Surface Pro 设备历来提供了便携性和性能的平衡,这些设备在学校和教育领域越来越受欢迎。在过去的几次迭代中,Surface Pro 设备一直缺乏创新——尽管这种情况终于有所改变。

在定于明天 9 月 22 日举行的 Microsoft Surface 活动之前,Twitter 用户“Shadow_Leaker”展示了所谓 Surface Pro 8 的零售广告截图。

除了这张图片,它展示了一个更现代的设备——更薄的边框使屏幕达到 13 英寸——据称,Surface Pro 8 还将配备 120hz 屏幕,以实现平滑滚动、更快的屏幕响应等。

此外,该设备将使用英特尔最新的第 11 代处理器,提供双 Thunderbolt 接口,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将配备可更换的 SSD 插槽。然而,该设备将与 Windows 11 一起启动这一事实并不奇怪。

虽然目前所有这些都应该用少许盐来解决,但我们将在 24 小时内发现这种泄漏是否属实。如果确实是 Surface Pro 8,那么这款新设备看起来确实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前景。最初的 Surface Pro 在当时令人印象深刻,但多年来微软的迭代越来越少,最近的版本看起来相对过时。因此,很高兴看到微软再次推动便携式 Windows 设备的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