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DRINKS成为利兹联的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时间:2021-08-27 14:02:23来源:
导读 Boost Drinks 已与利兹联队合作,成为该俱乐部 21 22 足球赛季的官方能量饮料合作伙伴。作为新的官方能量饮料合作伙伴,Boost 将在整

Boost Drinks 已与利兹联队合作,成为该俱乐部 21/22 足球赛季的官方能量饮料合作伙伴。

作为新的官方能量饮料合作伙伴,Boost 将在整个埃兰路和索普拱门训练场进行推广,其一系列产品将在比赛日在体育场和利兹联官方零售店出售。

新协议还将通过球场周围、大屏幕和地面外的广告牌上的 LED 广告牌看到这家饮料巨头的品牌。

Boost Drinks 标志也将出现在媒体背景上,用于采访 Marcelo Bielsa 和一线队。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一系列其他举措,包括在利兹联数字内容中出现 Boost 的球迷和球员激活,以进一步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推广该品牌。

利兹联队执行董事保罗贝尔说:“我们很高兴在英超联赛另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开始之际宣布与 Boost Drink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oost 是其行业内一个强大的挑战者品牌,与俱乐部有着相似的价值观,我们期待与 Boost 合作并支持 Boost 在英国和国际上下一阶段的品牌增长。

“在经历了 18 个月的挑战之后,俱乐部期待着欢迎支持者回到埃兰路,我们很高兴他们现在能够在比赛日在体育场周围购买 Boost Drinks。”

Boost Drink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imon Gray 补充说:“我们相信,我们与俱乐部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并为这个出色俱乐部的国内和国际粉丝群提供一些独特的参与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