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保健服务提高客户对零售商的满意度

时间:2021-08-06 14:07:20来源:
导读 通过零售药店提供疫苗接种、常规筛查和体检等初级保健服务的激增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根据 JD Power 2021 药房研究,超过一半 (51

通过零售药店提供疫苗接种、常规筛查和体检等初级保健服务的激增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根据 JD Power 2021 药房研究,超过一半 (51%) 的零售药房客户在过去一年中使用过健康和保健服务,高于 2020 年的 48% 和 2019 年的 43%。当药房客户使用健康和保健服务时,总体满意度、平均客户支出、净推荐值都会显着增加。

在实体大卖场药店中,山姆会员店以891分连续第六年位居榜首。Target内的CVS/药房(879)排名第二,Costco(877)排名第三。

好邻居药房以912分连续第五年在实体连锁药店药店中排名第一。健康超市(891)位居第二,瑞德药房(866)位居第三。HEB 以 896 分在实体超市药店中排名最高。 Wegmans (892) 排名第二,Stop & Shop (885) 排名第三。

好邻居药房以912分连续第五年在实体连锁药店药店中排名第一。健康超市(891)位居第二,瑞德药房(866)位居第三。

“不久前,主要的连锁药店、医疗保健提供者、健康计划和消费者都在问自己,人们是否愿意在零售环境中接受治疗,”京东医疗情报董事总经理 James Beem 说。力量。“虽然我们一直看到消费者对零售健康服务的满意度稳步增长,但今年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大多数客户现在都在使用这些服务。这发生在大流行期间的事实应该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即零售药店正在改变的健康和保健服务。”

该研究的其他发现如下。

• 保健服务的使用与更高的满意度和支出相关:使用药房提供的至少一项保健服务的顾客平均比不使用这些服务的顾客多花费 5 美元(分别为 28 美元和 23 美元)。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