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s推出杂货店Flypay后支付金额翻倍

时间:2021-06-15 14:07:59来源:
导读 通过使用 Flypay,Coles 顾客在 Coles 集团零售商网上购物时不再需要分别输入他们的付款和送货信息。一旦客户设置了他们的 Flypay 账

通过使用 Flypay,Coles 顾客在 Coles 集团零售商网上购物时不再需要分别输入他们的付款和送货信息。

一旦客户设置了他们的 Flypay 账户,他们所做的就是在完成交易时选择“Flypay”。

这种新的支付方式还包括 Flybuys 奖励卡,因此客户可以收集积分。

Coles 新兴业务负责人 George Saoud 表示,新系统让网上购物变得更快、更轻松、更安全。

“Coles 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更轻松地购物,我们很高兴推出 Flypay 作为客户在我们任何在线酒类零售商购物的支付选项,”他说。

该支付系统由 Coles 和 Bell Identification(一种 Visa 解决方案)共同开发。

Visa 商户销售和收购负责人丹·帕森斯 (Dan Parsons) 表示,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符合条件的零售店包括:

科尔斯在线

科尔斯白酒

酒乡

首选白酒和白酒市场

据该集团称,未来几个月将增加更多 Coles 品牌零售商。

酒精研究与教育基金会 (FARE) 表示担心在 期间轻松在线订购酒精。

FARE 负责人 Caterina Giorgi 表示,如果零售商更容易向醉酒或未成年人出售酒类,那将“非常令人担忧”。

“即使是现在, 网上酒类零售商也没有遵守关于酒类销售方式的基本社区标准,酒类行业也没有足够的责任感,”她说。

“酒精公司一直在利用人们的恐惧和焦虑,敦促我们喝酒以应对 大流行。

“这令人担忧,因为有证据表明饮酒会使人们的压力、焦虑和抑郁更加严重。”

标签:Co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