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收购澳大利亚科技初创公司Dragontail

时间:2021-05-31 14:09:49来源:
导读 快餐公司百胜!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的母公司 Brands 以 9350 万美元收购了澳大利亚科技初创公司 Dragontail。好吃!除了厨房订单管理

快餐公司百胜!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的母公司 Brands 以 9350 万美元收购了澳大利亚科技初创公司 Dragontail。

好吃!除了厨房订单管理和交付软件之外,Brands 收购 Dragontail 还将在内部采用该初创公司的新兴技术。

据 CFO Chris Turner 称,此举将使这家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Dragontail 的人工智能 (AI) 技术。

“通过 Dragontail,我们希望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加速和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交付技术能力,尤其是在必胜客,并优化端到端的食物准备过程,”特纳说。

Dragontail 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使厨房工作流程自动化,并将其与派遣司机的过程相结合,它还允许客户跟踪他们的订单。此外,这项技术还可以与外部食品配送供应商合作。

“嗯!多年来,Brands 和 Dragontail 一直在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Dragontail 的医学博士 Ido Levanon 说。

“龙尾的董事会完全支持这项交易,它认为这对股东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它还将提供百胜!拥有创新技术的品牌。”

标签:Brands
最新文章